close

 

前幾天聽到朋友在談論,關於「先有性才有愛」的話題

或許現在很多人,總是會先以第一眼來作判斷

看順眼了開始以上床為優先,最後才是培養感情

雖然還是有多數人,會先以基礎的感情,去衡量彼此是否該繼續進行下一步

但不可否認的是,一星期便能順利全壘打的,占了百分之八十

不過直到目前,依然與不合適的人交往所占比例,也是高的嚇人


早期像是阿公阿嬤那輩,可能一輩子就跟著同個人

再不然最多就是二到三個,但那已經是走在街上被人指指點點的程度

轉而看現在的人,輕輕鬆鬆就是五六個七八個,更誇張是同時間交往三四個的

實在讓人很不解~需求量真的有這麼大嗎?


有位好姊妹,交往過很多的男性友人,但是當她侃侃而談的時候,

絕大多數男人在床上的表現,遠遠比長相更讓她有印象。

她:「我交往過的第七個還是八個,哦~那老二真是又粗又大!靠~可是技術差到一個爆炸,每次都弄得我流血。」

我:「是哦~我還以為大又粗就是好呢!是誰啊?」

她:「去,誰還記得他叫啥!」

沒錯!現在多數女人對於前男友或是前前男友

更或是前前前男友,經過一段時間,多數長相或是姓名都是記不太住的

但是對於他們做愛的表現,跟小弟弟的形狀習性,卻在五年十年後

依然能歷歷在目的討論,我想這可能也就是從古至今

每位男人都會對於自己功夫技巧,斤斤計較的原因之一吧!


當然也不是每位女人都是如此,比如另一位姊妹就不是這樣

從她開始交往過的男人,四五位自然是跑不掉,但是直到目前交往的這位

分分合合也已經三年多,但是最後還是會回到他身邊,曾經我們聊過。

我:「他對妳又不好,一直在外面偷吃!妳這麼愛是有病還是被下蠱啊!」

她:「…他是對我不好,可是…他其實很愛我的!」

A女:「愛妳!我看是愛你的奶吧!」

她:「不是啦~都在一起那麼久了,而且我覺得我跟他真的很合」

A女:「合個屁哦!天底下那麼多老二,妳不能換一支嗎!」

她:「厚…不是那個問題嘛…」

A女:「(翻白眼)那到底是怎麼妳說看看」

她:「不是啦!…就是習慣了嘛!」


是的,是習慣的問題。不管是因為性還是感情,絕大部份的人,

僅管對方再怎麼不好,或是無法讓自己滿足,而選擇繼續下去的主因,就是習慣!

習慣他(她)睡在旁邊、習慣他(她)撫摸的方式、習慣他(她)什麼時間打來的電話,

因為這些,往往人沒辦法看清到底適不適合的問題。


姑且不談是因為性還是習慣選擇對方,現在人思想轉變這麼快的社會,

重要的是自己在每一段的感情中,快不快樂?

如果因為某一個原因,而放棄其他也許更合適自己的對象,

最後可能只會讓自己變得更不愉快而已。

不管是男人女人,因為性愛也好,因為習慣也好,但那就是愛情嗎?!

相信那只有找到答案的人才會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