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之前看過的電影,突然看到畫皮!害人家忍不住想來聊上幾句,講到回顧這兩字,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跟本人一樣,總是喜歡把那些看到台詞都會背的影輯拿出來看,本人就是有這種嗜好的強迫症患者!如同明明瓦斯早就關掉,看電視看到一半還會鬼擋強的一直覺得聞到瓦斯味,或是匯款單老早就寫好,卻還是反覆不斷的檢查有沒有少一個字或是寫錯!個人覺得這是很累的一個病症,像老母每次出門才要打電話告訴我她好像忘記鎖門醬,而本人又意志薄弱的跟著起舞,嚴重的時候還會衝回家去看,雖然通常都是有鎖的,卻又一次又一次的受騙上當,我想有強迫症的人真的很辛苦,常常要為了不存在的東西煩惱,請大家要多體諒他們唷~(疑!我好像離題了~跳一下)

不可否認那些老到嚇死人的電影比現在的好看太多,也不是指現在的電影圈沒好看的啦(我是俗辣我是俗辣)可是跟以前的比較起來,總是少了個味道…()

像本人頗愛有關歷史的主題,卻不能接受根本不符合歷史的內容!記得很早之前看過的一部武則天連續劇是中國大陸拍的,忘記是哪位女演員但是真的非常好看(用了真的非常只是想表達我的情緒),直到現在還會跑去網路上找出來醬子,反觀潘迎紫演的就完全不是我的菜,因為把武則天演成了太好的一個角色,一旦脫離了歷史根據,那還能叫歷史劇嗎?!(瘋狂抓頭皮)雖然潘迎紫讓我欣賞的是活到那把歲數還能保養的粉嫩粉嫩讓本人好生羨慕,但是對歷史劇的堅持還是不得不讓我按了一個x(逼逼~out!)

回到本來要講的畫皮,這不是很久之前的作品老實說應該是一二年前吧?本人也不是很清楚但沒有很老是肯定的。比較不同的是雖然這也是歷史的故事像勵志小說釀,不過並不是真實的史事讓人看了也不會一直想跟正史去重疊也輕鬆很多。原本是被周迅給勾引去的,裡面的妝伴實在是太合我的胃了!!(要用力的按一個讚)但是對於畫皮的原故事內容並不是很了解,所以特地去估了一下,才發現根本除了人名外內容完全不同!登楞~原文類似在說王生幫美麗女子卻不知道她是妖怪然後被挖心他妻子難過找人來抓妖爾後找人幫忙救王生。(本人想蒲松齡要是知道他嘔心作品被伶北這麼草率帶過,應該會馬上爬出來賞我幾巴掌吧)跟電影差~~~個人覺得似乎電影的內容有設計過偶卡尬意!劇情是醬的,王生的軍隊從土匪那邊救了一個女人,回到村莊後開始有人被挖心的事情發生,然後王生的妻子開始懷疑女人是妖怪…(剩下的請自己去看!講太多就沒意思了ß明明就是懶得打字)

坦白講蜥蜴妖還滿俊朗的!雖然本人很討厭蜥蜴….(煙)劇情在設計上還能接受,但是裡面的王生本人覺得其實他很想跟小唯搞,但礙於王夫人的關系不敢去作,像最後他先刺了小唯一刀(應該是在試試看刺不刺得進去這類的),不啦不啦說一些話又說他愛小唯,但要救回王夫人的話。以現代賤女人的觀點來看,小唯對於他就是個意淫的對象,聽到她是個妖後也是造那飛,反看雖然王夫人變成像妖怪,但王生每天睡都不知道睡幾年的人了怎麼可能會認為王夫人是妖呢!以一個正常人的角度來看,應該都會選元配的王夫人的,畢竟說不準哪天醒來發現少了個心,那可是很嚇人的一件事!其實像內容這東西是很主觀的,一個人的喜歡不表示全部人的喜歡,所以~就懶得討論劇情好壞,單就以主角來說~周迅真是美呆了

 images3.jpg

臉旦不說~整體造型上真的是很棒很有古典美!很奇怪有些人就是很適合當古代人,穿上時裝就不是很有fu,像是美人心機裡的醜丫頭(她裝醜的那個),當初也是覺得這女人應該要活在古代吧!後來發現畫皮的連續劇也有演

images.jpg  長醬~估了她的時裝變成醬images2.jpg   

兩者是有落差的,個人喜歡古代造型但為了證實穿古裝比較正點本人又去估了別的(誰叫我硬頸)

 125.jpg      xin_07202070810320781572046.jpg   

Ok!果然很適合押(心花開)但這次要說的是畫皮的主角所以回頭來看,除了主角小唯外另一個女主角就是佩蓉,但本人覺得最值得比較的就是變成妖怪的那段,所以特地去找出來作比對

  images5.jpg     images6.jpg  

話說趙薇這次的造型很像白髮魔女加千年老妖,在化妝上真是辛苦一個美女被弄成醬…

反觀陳怡蓉就唯美多了,甚至不仔細看還有點魔戒的神射手的模樣

256.jpg  +456.jpg          852.jpg  

   整個跳痛很大!

還有連續劇的小唯

 images7.jpg        images67.jpg  

嗯…雖然自擠是比不上的,但周迅還是老娘心中最美的狐妖

鬼扯了一大堆現在又不知道要怎麼結尾了,總之本人強烈推薦可以去看周迅版的畫皮!如果覺得短短的一個小時,讓人有種搔不到癢處感結的話,那可以去看連續劇體會一下不同fu的畫皮~最後大放送一張個人滿尬意的圖檔

 7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