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丫寄從韓國帶了蒸露回來後,每天老娘都像在醉生夢死

不得不給韓國的深水炸蛋用力的按一個 讚!

結果前幾天一早起來,丫寄就非常勇猛的推了一杯給我

想不到活到這把歲數,別人早上拿魚刺漱口,老娘卻是把燒酒當溫開 水來洗胃

而這一切的源頭就是本人的阿寄!!

說到這位老娘眼中的傳奇人物,除了在他臉上用力按讚按到她腦袋穿洞

我 實在無法用其他的言語來表達,對她那渴求被滾滾黃河沖走的愛意

記得有次在韓國陪她去澡堂,那邊就像在日本的感覺相同

進去 後都不需要穿衣服,也因為大家都一樣,根本沒人會看你

但是丫寄為人更是豪邁的在陸仙的同時,大聲呻吟右雙腳開開得說:這邊也要!

完 全!沒考慮到自己的妹妹在一旁被多少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我想那叫聲應該讓隔壁的男人池出現不少白色乳狀液體,而這罪魁禍首就是那愛呻吟的 本人的丫寄了<淚>

而說到為什麼不自己陸,還要給別人去陸呢…

其實是韓國的澡堂會有一位專門的陸仙丫桑,技 術非常的好,每次在家洗到都快脫一層皮囉

去到那邊,卻還是刮得出濟公的無數小藥丸

一開始很害羞,畢竟怎麼說老娘也是個純 真無邪的女孩兒

卻在身上找出拿~~麼多的仙!這叫我如何自處呢!<跪倒>

雖然有很多丫桑也是有很多的仙,但 丫桑跟女孩兒的差別使終無法讓我適懷…

直到有一次看到年輕妹妹(大約就是老娘大學時那樣的年繼,但是本人現在還是跟她們有得比就是了)

也 是有陸出很多仙的time,感覺短期內應該沒有比這更讓我開心的事情時,才適懷了它

因為在裡面大家都光溜溜的,自然躺在陸仙台上時,景色 是一覽無遺,大家的X妹也都跑出來SAY HELLO醬

話說個人覺得韓國人是喜歡在這種小地方琢磨的國家,也不過是陸仙而已,實在是無需 擺出這種嚇唬人的手術台

會有種醫生動完手術,還順便訊問一旁的護士總共陸出幾顆這樣的FU

還不是像真的手術室那樣有個小 房間,好像就算內藏全被重擺也不會被第四個人知道的隱密感

而是後頭一整排的人一邊用目光看你的私處,竊竊私語讓人搞不懂在說什麼的暴躁

尤 其是要陸某些地方的仙時,我懷疑那些丫桑一定受過訓練

不然怎麼會想到大家都沒想到的地方,再陸出一大堆來告訴你:都沒洗乾淨哦!< 羞愧的掩臉>

總之那地方是個折磨人自尊和調教你如何在身體的各角落陸出仙的密室



回到老娘拿燒酒洗 胃的那段…

一早喝完燒酒,整個人都像被大火點燃…阿寄又找我去健身房活動活動

講到這個害人忍不住提到阿寄除了是個性情中 人外,更是一個對運動熱愛到一個節骨眼的活潑女孩兒

所以被拖到健身房的老娘,真的是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唱歌ING>

在 她快跑了一個小時後,硬是強迫我去踩那什麼幫助體內穴位循環的鬼東西

二小時過去他告訴我,她要去游泳讓我瞬間腳都軟了

偏 偏老娘又是個意志薄弱的女人,就像是菜單上明明有很多自己愛吃的食物

丫寄每次都要強迫小妹子偶吃她沒吃過的…只為了解是不是有點它的價 值,又不用花到自己的錢

而在聽她說了一大篇明明就是歪理的屁話後,卻還是不爭氣的給它點下去…

老母給我生了腦子卻沒給我 生反抗丫寄的膽子!丫乾~

結果就在這樣被她不斷得折磨下,當天下午伶北就發燒到39.2度!

但丫寄卻一點都沒害自擠妹妹 重病的羞愧心(這應該就是老母忘了生給她的東西)

不旦強逼老娘載她去機場,因為當天她要happy的去泰國玩,走之前留了句:妳身體有夠 差的啦!

踏乃乃滴…怒火中燒直奔藥局買藥,回到家只能默默咬著被單,恨那粒膽子什麼時候才會長出來

而我想燒到這麼高溫還 能打這麼落落長的一大篇,應該病也快好了。

希望每個人都不要在夏天發高燒!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